旧冠鸣啼

你会爱我吗?

[风沙]夫夫相性100问

接上次,后50问

拖了好久

注:这两个人是真的互相讨厌,喜欢和厌恶是同等的

51 请问您是攻方,还是受方?

风:攻

沙:……啧

    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?

风:武力值导致

沙:不知道!

    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?

风:应该……满意

沙:不清楚

    54 初次H的地点?

风:我家

沙:他家

    55 当时的感觉?

风:……还能有什么感觉

沙:fdfhjuyrghuknby(一串脏话)

    56 当时对方的样子?

风:……他哭了……

沙:你(哔——)!你(哗——)给我闭嘴!

   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?

风:……醒了?

沙:你这个疯子!

    58 每星期H的次数?

风:不定

沙:不知道,不定期的

    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,每周几次?

风:……如果是最理想的话应该不会有了

沙:一次都别!

    60 那么,是怎样的H呢?

风:还能怎样?

沙:打着打着打上床的那种

    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?

风:锁骨

沙:没有

    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?

风:……全部

沙:我怎么知道!

    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?

风:……异于平常……?

沙:没有!

    64 坦白的说,您喜欢H么?

风:……还好吧……

沙:一点都不!

    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?

风:除了床还能是哪儿?

沙:当然是床啊

    66 您想尝试的H地点?

风:没有

沙:我不想尝试

    67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?

风:……都有

沙:不定

    68 H时有什么约定么?

风:没有

沙:我干嘛要和他约定

    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?

风:没有

沙:怎么可能有啊

    70 对於「如果得不到心,至少也要得到肉体」这种想法,您是持赞同态度,还是反对呢?

风:反对

沙:反对

    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,您会怎麽做?

风:……意思一下安慰安慰

沙:站在旁边鼓掌并大喊“干得漂亮”

    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?或是之后?

风:不会

沙:并不会

    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「我很寂寞,所以只有今天晚上,请…」并要求H,您会?

风:我没有朋友

沙:你是指混沌?好吧确实有这个可能,但我不会答应他的,我只会当着他的面嘲笑教堂的能力

    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?

风:应该还好……吧

沙:当然很擅长

    75 那麽对方呢

风:……不算好

沙:技术如狗啃

    76 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?

风:没什么想听的

沙:……我不想听他说话!

    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?

风:……看起来像是打架中挑衅的表情

沙:我干嘛要喜欢他的表情!

    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?

风:不

沙:不可能

    79 您对SM有兴趣吗?

风:没有

沙:如果他是M那一方的话,我当然有兴趣

    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,您会?

风:一直是这样

沙:什么都不干

    81 您对强奸怎麽看?

风:令人发指

沙:恶心

    82 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?

风:会被咬出血

沙:全部!

    83 在迄今为止的H中,最令您觉得兴奋、焦虑的场所是?

风:床,没有过其它地方

沙:没有

    84 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?

风:……没有

沙:没有!

    85 那时攻方的表情?

风:没有这事当然也没有表情

沙:我怎么知道!

    86 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?

风:没有

沙:没有

    87 当时受方的反应是?

风:也没有

沙:这行为就没出现过我哪儿来的反应?

    88 对您来说,「作为H对象」的理想是?

风:没有理想型

沙:女生

    89 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?

风:符合

沙:勉强过

    90 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?

风:……有的吧……

沙:杀人道具算吗

    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?

风:确认关系后

沙:……忘了!

    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?

风:是

沙:当然是啊

    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?

风:……不知道

沙:没有

    94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?

风:……任何地方

沙:我才不会亲他!

    95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?

风:没有

沙:不知道!

    96 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?

风:忘了

沙:什么都不想

    97 一晚H的次数是?

风:没数

沙:我怎么知道!

    98 H的时候,衣服是您自己脱,还是对方帮忙脱呢?

风:都有

沙:忘了忘了!

    99 对您而言H是?

风:生理需求

沙:表达……爱……的方式之一

    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

风:虽然你真的很讨厌,但是我并没有后悔

沙:果然我只适合当你的敌人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